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博海(深圳)智能胶接有限公司

点胶机 自动点胶机 全自动点胶机 深圳点胶机 AB胶点胶机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AB胶点胶机性能特点有哪些?
AB胶点胶机性能特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885        返回列表
 21世纪时代,生活中或者工业中,大家都能听到智能化了,不久的将来,人类将不需要每周工作5天,每天8小时,一周只需要工作3天3小时。这样的工作时间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啊。所以全面实现智能自动化,随着马云的无人超市的出现,富士康全面使用机器代替人工。智能自动化时代已经开始启动。博海(深圳)智能胶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点胶机|AB胶点胶机|点胶机设备的自动点胶机厂家,智能自动化时代的进步,博海公司也在不断的研发新品,为社会做贡献。点胶机在工业自动化生产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点胶机虽然在工业生产中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是点胶机在点胶的过程中难免会经常出现一些小问题。那么点胶机的胶量忽大忽小是什么原因?下面博海(深圳)智能胶接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一下。
    在使用点胶机时需要严格,一些粗细和不规范的操作都会导致产品的质量不达标。全自动点胶机封装作业对周边气流的干燥程度、洁净程度要求较高,因而在点胶机设备点胶的过程中,需要确保周围气流的干燥与洁净。其次,需要尤为关注的是电路的连接与设置,确保交流插座接地良好。
    全自动点胶机在点胶过程中,还需要注意的是针筒与胶水的摆放位置,避免产生颠倒针筒或平放导致胶水、流体倒流进入空气管中,损坏内部元件的状况。妥善放置点胶机针筒,确保其不与过热或过于尖锐的物体接触。
作业过程中,点胶机的气压需要控制在7bar(100psi)以内,杜绝将机器放置在气压超过规定气压的区域,以免造成点胶机设备的损坏。同时尽量避免将点胶机设备暴露在过于潮湿或者易于腐蚀的气液环境之中,以免造成设备的锈渍与腐蚀。
你感兴趣的内容:www.bohi-good.com
你感兴趣的内容:http://www.bohi-good.com/pro.aspx?FId=n3:3:3
你感兴趣的内容:http://www.bohi-good.com/contact.aspx?FId=n7:7:7